尚了个九熙

尚九熙何九华是我的第一选择

偏爱44

尚九熙又开始叮叮当当了,,这几天积极下班也是为了准备这个小惊喜


“希望他会喜欢吧”


他拿出买来的黑色表带,小心地把它安装在表盘上


没错,这是尚九熙给何九华的生日礼物,仔细一看,跟尚九熙手腕上那只一模一样


记得一次在车上


“你就比我大三天,真巧”


“是吗?我们俩还挺像”


……


说到生日礼物,尚九熙想起那封信还没拆呢,好像那次收到offer快件一样的紧张,但又不知道紧张个啥


他撕开贴纸,里面是写的满满当当的两页信纸,甚至连排版都非常完美


“尚九熙,你知道吗?你好像有一种魔力,我貌似越来越离不开你了……”耳朵旁仿佛响起了何九华的声音,这段文字对他来说很熟悉,是住院那天何九华亲口说的,也就是那天,尚九熙才真正明白自己的心


信里的每一个字尚九熙都认真地看过去


纸短情长,一页信纸字里行间满载着何九华的真实情感


喜欢、宠溺、爱护……感情里所有美好的词汇何九华都给了尚九熙


看完了全文,尚九熙眼眶微红,把信放回信封里好好地收藏起来,他现在只想快点把生日礼物做好送到何九华手中,然后跟他说:“何九华,我也喜欢你”


……


忙到十点,尚九熙终于完成了何九华的礼物,另外,作为回礼,他画了一张画送给何九华


艺术生表达感情的方式总是这么含蓄而又令人欣喜


尚九熙揉揉眼晴,简单地洗漱,滴完了眼药水,可以好好休息了


睡前还在想明天何九华收到礼物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反应


是从来没有过的惊喜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?


尚九熙带着这个疑问进入了梦乡


……


“儿子,我们要回国啦!”尚九熙一大早就被老爸的电话吵醒


“爸啊,现在凌晨五点,您是想把您儿子叫起来看日出吗?”


“什么话!我们回国你不开心啊?”


尚九熙闭着眼敷衍地说:“开心啊耶耶耶~这样吧,我请个小长假回来陪陪您二老咋样?”


“行啊,不过你们公司老板会让你请假吗?”


“怎么不会?行了爸,我撂下了啊……”




尚九熙从家到公司的路其实有好几条,他就愿意走那条有十字路口的道,因为在那条路上,可以偶遇何九华


早起的上班族要么自驾,要么赶地铁和公交,川流不息的车辆显示着这个区域的生活气息


和之前一样,尚九熙在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处遇到了何九华,因为红灯,他的车与何九华并排了尚九熙降下车窗


“早上好,何总!”


何九华闻声转头,今天的何总有点不一样,没有穿平常的西装,而是简简单单的白T和外套


“早!“何九华笑了笑


这是这些天以来,尚九熙第一次主动打招呼


绿灯了,两辆车并行向公司开去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