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了个九熙

尚九熙何九华是我的第一选择

Bloved【5】

小爷何九华X学霸尚九熙

勿上升🆙

🚫🚫🚫🚫



何九华来到酒吧,里面的灯晃得人睁不开眼,他却习以为常


吧台边坐着几个染着黄毛、手臂上有纹身的男生,一看见何九华,立马从高脚凳上下来毕恭毕敬地喊了声“小爷”,何九华点了点头


“小爷今儿打算玩到几点啊?”其中一个黄毛倒了杯酒给何九华,何九华一口干完


“几点?咱小爷爱玩几点玩几点,管得着嘛你!”


何九华没说话点了根烟,吐出了缠绵的烟圈


“哟~这不小何爷嘛?”


一个魅惑的声音越来越近,一位穿着高开叉旗袍的美丽女子扭着走了过来,手肘轻轻地靠在何九华的肩膀上,近得何九华起鸡皮疙瘩,她的纤纤玉手拿走了何九华叼在嘴里的香烟,那股浓重的香水味差点没呛死他


“找死是吧!?”


一个黄毛拽开那个女人放在何九华肩膀上的手,何九华喝了口酒转头上下打量着她,面前的女人涂着烈焰红唇,有一头大波浪


虽然不正经的事儿何九华没少干,但基本的底线还是有的,黄赌毒他从来不碰,对于女人,他更是无欲无求


那个女人尴尬地笑了笑,因为何九华的人正钳着她


“小爷,您看……”


何九华挥了挥手,让手下的人松开了她


“我们小爷是你能碰的吗?赶紧滚!”


女人扔掉了手中的烟,转身走进了里面的包厢


烟雾缭绕的酒吧,何九华看着她的背影,有种眼熟的感觉包厢里有位穿金戴银、大腹便便的男人


“沈哥~”女人钻进他的怀里


“怎么了美人?”


“就您说的那何九华,他的人实在是太嚣张了”


“反了他了!区区一个学生敢欺负我的人!”


沈伍宗将手中的酒杯向玻璃桌上一摔,碎片瞬间落地


“沈校,何九华的处分档案目前已经清除完毕,早在高一的时候我就跟您说过,这个制度对您,对沈浩只有弊没有利……”


沈伍宗瞪了眼旁边说话的男人,李岸


“李主任,教务处的事情都是你在管,要不是上面的领导查得严,你以为我愿意用这破规定啊!开学考的事情务必给我办好咯!听说新上任的教育厅厅长很重视这次开学考,关系到中期的分班……”


李岸露出奉承的笑容


“您放心,这不有老板娘嘛,怡姐,尚九熙那边就拜托您了”


张怡拍拍沈伍宗的胸口,娇嗔着让他放心


“何九华这家伙仗着他父亲在道上有权有势,在学校里呼风唤雨的,今天给他点颜色瞧瞧……”



A中的周边都是一条条黑暗的小巷,酒吧、KTV、夜总会这种风流场所无处不在


夜已深,街边的霓红灯泛着诡异的光


“小爷,真不用我们送您吗?”


何九华走路有点不稳,看样子是喝多了


“你tm敢怀疑我?不用你们我自己回去!“


“诶诶诶我的爷啊慢点儿!”手下的人在后面担心地看着何九华跌跌撞撞地向路口走去


冷冽的风吹在脸上,何九华迷迷糊糊地走到了一条陌生的小巷子里,这条巷子里没有霓红灯,只有废弃的木材堆在一旁


他停住了,微微偏头听着身后窸窸窣窣的声音,何九华勾起嘴角,继续向前走去,消失在了一个拐角里……


“人呢!你tm眼晴长哪儿去了?”


“你还说我,这么大个人你都跟不住,真不知道沈哥要你有什么用!”


“看什么看!人没了追啊!”



何九华靠在拐角的墙上,原来是沈伍宗的人,跟踪小爷我?


看着那俩傻子直接略过他就向另一条街跑去,何九华玩心大发


“诶!你们俩!”


那俩人回过头,对视一眼,何九华就站在原地向他们勾勾手指


“挑衅?”


俩人摸出小刀向何九华冲去,耳边一声刀刃划破空气的声音,何九华顺势拽住其中一人的手,用膝盖撞击他的腹部,那人应声倒地,另一个看着自己的同伙倒下了,他识相地跪下求饶


“小何爷我们错了!饶了我们吧!”


何九华瞥瞥嘴,这也太不经打了


他向前一步蹲下看着他们


“说,沈伍宗想干什么?”


“沈哥只……只是让我们给您点颜色看看,并没有说想干什么……我真的不知道啊小爷!”


“真的?”何九华的尾音上扬更让俩人害怕了


“真的真的……哦!我听见沈哥说什么让李岸办好开学考的事情,还提到尚什么……尚九熙!”


尚九熙?不就班里新转来那个吗?


“还有吗?”


“没…没了”


何九华点点头站起来,拿起刚刚那人掉落的小刀,漫不经心地看着泛着寒光的刀面,好看的眉毛向上挑了挑


“何爷何爷,我……我还听到怡姐说尚九熙她来搞定”


“怡姐?”


“酒吧老板娘张怡,就那大波浪,何爷我们也只是拿钱办事而已……饶了我们吧!”


何九华现在知道为什么看着她很眼熟了


“刀我就没收了,看你们俩应该是刚上道,回去给你们沈哥带句话,把手下人的智商先往上带带,小爷我有的是时间陪他玩儿”


“诶诶好!一定带到”


“赶紧滚!”


“谢谢小何爷!”


……


尚九熙到底什么来头?沈伍宗为什么会盯上他?


何九华回到家里,早就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,简单地洗了个澡就躺在床上想事情


这栋房子是爸爸送给他的成年礼,因为何父在道上有权有势,他自然成了别人尊敬的对象,从小到大听着周围人毕恭毕敬地叫着“小何爷”


妈妈是一位学者,一直都在国外做研究工作,所以何九华没什么机会见到妈妈,也只能听父亲讲关于母亲的事,即使他知道自己的父亲以前干的可能不是正经事,可父亲把所有爱都给了他,让他从小接受着最好的教育,父亲不希望何九华走他的老路,他能做的,就是把最好的全部给自己的儿子,希望他成为一个堂堂正正的人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