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了个九熙

尚九熙何九华是我的第一选择

偏爱43

原谅我的懒,我不想排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即使前一天晚上喝醉了,第二天照旧要上班


尚九熙睡过头差点迟到了,刚起床的时候脑袋嗡嗡的


张九泰看着九熙冲进办公室,以为谁在后面追杀他呢


“九熙,你还没醒酒呢吧?”


尚九熙眨巴眨巴眼睛,张九泰指指衣服


“卧槽!”


尚九熙的扣子上下扣错了……



“酒醒了?”


从洗手间出来偏偏撞上何九华“一看就没醒完全,衣服扣子都扣错了”


张九泰找打ing……尚九熙揉了一个纸团向张九泰扔去


“醒了醒了,早醒了”尚九熙答道


“昨天晚上你……”何九华本想问问尚九熙还记不记得昨天发生的事


“老大!服装工厂那边来电话,我们可以去检验成品了!”


尚九熙听到这个消息,高兴地蹦起来


“太棒了终于有成果了!”


“走吧!去工厂看看”


……


“孟哥,我们在工厂检验成品……”


孟鹤堂接到了何九华的电话,大致了解了制作进度,一直在盯进度的他们也总算放心了


于是……


“九华,昨晚成功了吗?”


何九华明显没想到孟鹤堂会问这个,猝不及防地这玩意儿,他捂着手机,对正在核对成品数量的尚九熙和张九泰说:“你们先核对,我去下外面”


何九华刚走到外面,听到电话那头笑出了声


“诶哟,孟总啊,您这一天一问的我哪答的上来啊,这玩意儿不是说成就成的”


“我都替你急”


“孟哥,我真不急,事情肯定会往好的方向发展的,相信我”


周九良走到孟鹤堂身边向人讨了个吻,乖乖地坐在一旁听孟鹤堂打电话,孟鹤堂用口型对周九良说:“快成功了”


周九良肉眼可见的开心,像小海豹似的鼓起了掌


“啊……那行,那什么,你加油吧,我看好你!”


“我也是!”


何九华被突然凑到电话前吼一声的周九良吓了一跳,赶紧拿远了手机


“什么玩意儿!吓我一跳!”


……


张九泰尚九熙这边已经核对好了单子,看何九华半天不回来,尚九熙想去找他


“放心,这么大个人丢不了”


张九泰日常不想要工资


“我把你丢了信不信?”


何九华走进来,张九泰嘿嘿一笑,恢复正经的样子


“何总,所有产品都已合格,等过两天国家审查结果下来了就可以投入市场了”


……


从接到MZ公司的case到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,两大公司首次合作的品牌也将进入市场,这个结果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,何九华在公司群里宣布了这个好消息,所有员工的努力都值得肯定,特别是尚九熙……


“这只是首批品牌,所以大家可以适当地松口气,但是后续工作还有很多,希望大家继续努力!”


……


尚九熙盯着桌上的计时器


“3,2,1”又是快乐的下班时间!


是的,尚九熙又没影了


“诶!九熙……”郭霄汉来到办公室看着张九泰问


“这两天咋了这是?”


张九泰好像习以为常了


“害!不知道咋了,这两天下班可积极了”


这一切何九华都看在眼里,他以为只有前几天尚九熙下班积极,没想到公司里虽然没有什么很大的事情,但是尚九熙依旧下班积极,每次何九华一出来,尚九熙就没影了,他甚至怀疑是不是尚九熙在躲着自己


这小孩最近有点让人琢磨不透……


何九华想不通,秦霄贤给他出了个主意


“大华,你要不就直接挑明了说,两个大男人都什么不能说的呀,直接问他!然后拿下!”


别说何九华了,张九泰都嫌弃这主意


“你这玩意儿一听就不靠谱,九华根本不是这种直接的人,要我说呀,你得沉下心来,别急……”


“我……我急吗?”


何九华怀疑自己……对面二人点头如捣蒜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