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了个九熙

尚九熙何九华是我的第一选择

偏爱42

喝醉的熙熙可爱到爆炸


让我看看是谁的嘴角翘上天了?


何九华:又是宠熙熙宠到没边的一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何九华拍拍尚九熙


“九熙,醒醒,我们要回家啦”


“不回家~蛋糕都没吃完呢!继续喝呀!二哥上酒!二哥”


尚九熙瘫在椅子上,看着空空的蛋糕盒


得!这祖宗真醉了!


“九熙你喝醉了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


喝醉的尚九熙说话有点含糊不清


“没喝醉!咱小伙子酒量嘎嘎好!你陪我喝吗?何九华你是不是不行!?”


尚九熙红红的小脸在暖黄色的灯光下像红苹果似的,他拿着空酒瓶递给何九华,喝醉的人都说自己没醉


“好家伙,都这样了还认得我呢”


何九华接过空酒瓶,把人扶正了坐在椅子上,尚九熙耍赖又瘫了下去,何九华真拿他没办法


“我们回家喝,好不好?”


“真的?不准骗我”


何九华拎起尚九熙的外套


“不骗你,走吧,我们回家喝”


何九华给尚九熙穿好外套,扶着他走,好不容易连哄带骗的把人带往楼下,尚九熙路都走不稳,还嚷嚷着叫二哥拿酒



“你上辈子真是我祖宗,还说自己酒量好……诶诶诶!慢点儿!”


何九华扶着尚九熙往车的方向走去,打开车门,把不安分的小孩摁到副驾上,给人系安全带


尚九熙盯着何九华的侧脸,晕晕乎乎的,感觉眼前有N个何九华,趁他不注意,往前一凑,亲了一下何九华的脸颊,何九华从车里钻出来反应了几秒,心跳极快


卧槽!他……我……


何九华拍拍自己的脸,再看尚九熙,没有任何反应,继续晕晕乎乎的靠在座位上


他赶紧关上车门,坐上驾驶座


或许是因为俩人身上的酒味太浓,何九华打开了车窗,尚九熙这会儿也不闹了,静静地靠在座位上,感受着扑面而来的凉风


“何九华”


“怎么了?祖宗”


“你带我兜风吧嘻嘻”


尚九熙一开口准没憋好事


“你看看现在几点了,大街上都没人了”


尚九熙拿起手机,眯着眼看了看时间


“6点0……这啥数字啊”


“拿反了”


“哦,你带我去嘛~”


尚九熙拉拉何九华的袖子,何九华真抵抗不了


于是,在中心街的那一圈护河绿化带,有一辆车绕着那儿开了两圈


何九华绕完最后一段路,向尚九熙家的方向开去


“啊嚏!”


尚九熙紧了紧身上的外套,何九华拿起自己的外套,盖在了尚九熙的身上,一只手把着方向盘,一只手放在了尚九熙的额头上,还好没有冻感冒


尚九熙“嗯~”了两声,不让何九华碰


“好好好,不碰不碰”


何九华拨了拨小孩被吹乱的头发


“该回家了啊”


“嗯,回家”


……


何九华的车停在尚九熙家楼下,扶着尚九熙到了家门口


“九熙密码多少?”


尚九熙没答应,趴在何九华肩膀上,像极了考拉,所有重量都集中在何九华的身上,何九华后撤半步,差点没站稳,还是怕尚九熙会摔,直接环着尚九熙的腰,把人扣在自己的怀里


“嗯……困”


尚九熙在他的肩头蹭了蹭


“我知道你困,家门密码告诉我,去床上睡”


何九华拍拍小孩的背轻声哄着


尚九熙虽然很困很醉,家门密码还是很清楚的


按了密码,开了门,何九华艰难地把身上的考拉扒拉下来,轻轻地放在床上,替他脱了鞋和外套,盖好了被子


何九华倒了一杯水放在床头


“热……”尚九熙皱着眉头,踢掉了被子


“不盖被子会着凉的,乖”


终于不闹腾了



尚九熙含糊地说了句


“何九华…我喜欢你”


但何九华貌似没听清


“九熙你说什么?”


再看尚九熙已经睡熟了……


何九华坐在床边,替人掖了掖被角,俯身在尚九熙的眉间留了一个吻,尚九熙原本皱着的眉头舒展开来,何九华轻手轻脚地离开了尚九熙的房间


在客厅,看到了放在桌子上还未拆封的信


“原来他还没有看啊”


……


听见外面“咔哒”关门声,尚九熙在确保何九华离开后,下了床,喝了口水,其实在车上经过凉风的洗礼后,清醒不少,只是他还不想那么快就清醒过来,因为他怕何九华一下子就会离开


借着酒精的作用,尚九熙亲了何九华的脸,还说出了那句不敢说的话,可惜何九华没听清,不知道下一次说会是什么时候……


何九华留在自己眉间的吻,仿佛还是前几分钟发生的事,他对真的好温柔……


二人比起之前的含蓄,在酒精和朋友们的助攻下,开启了双向攻势


“何九华,我说的是我喜欢你”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